七夕快乐~

陈梓童单曲《观音阁》

最近都在循环这首歌

真好听的和节奏感很强


词:

琉璃瓦千层凌乱了雨声

你眼里泪痕凌乱了缘分

帆影如转身 随思念浮沉

心宛如风筝 你扯着我心里疼

长明灯为谁燃尽了一生

许愿符随风卷走 谁的魂

许诺的永恒 潮声里肆意翻滚

淘不尽红尘里的美 我在等

悬空的楼阁 悬着一颗心

悬空的泪滴 悬着一个你

缘分似木鱼空灵飘逸

断断续续敲醒我惦记

悬空的楼阁 悬着一颗心

悬空的泪滴 悬着一个你

潮汐吞没了爱的约定

搁浅在没有你的结局

琉璃瓦千层凌乱了雨声

你眼里泪痕凌乱了缘分

帆影如转身 随思念浮沉

心宛如风筝 你扯着我心里疼

长明灯为谁燃尽了一生

许愿符随风卷走 谁的魂

许诺的永恒 潮声里肆意翻滚

淘不尽红尘里的美 我在等

悬空的楼阁 悬着一颗心

悬空的泪滴 悬着一个你

缘分似木鱼空灵飘逸

断断续续敲醒我惦记

悬空的楼阁 悬着一颗心

悬空的泪滴 悬着一个你

潮汐吞没了爱的约定

搁浅在没有你的结局

喔悬着一颗心 喔悬着一个你

悬钟如心悬在回忆

一生入定 等你的回音

游丝千缕 缠绕心底 永远解不开你

喔悬着一颗心 喔悬着一个你

难断的你若即若离

为你沉溺 爱神秘幻影

你是那粒 藏在命里 想念结成的舍利


评论

热度(4)

© 今日 &YlLy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