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 - 浙音4811(一个大金意)

词:

对你说拜拜oh 我的男孩,


到底是掰还是暂时放开,


一年又一个礼拜,


把照片又往空盒里塞,


对你说拜拜oh 我的男孩,


你的无奈我无法自己猜,


最后我选择离开,


就让彼此好好的释怀,


蔡:,


把偌大地图看穿,


找寻你的所在,


期待久违的对白,


唐:,


假装了几个礼拜,


未免太过失态,


又重新规划未来,


金:,


想追寻你的踪迹把罐头全都吃腻,


颓废得像只懒猫却换来杳无音讯,


还谈它什么痴迷心思都跌入海底,


最终我选择了放弃,


合:,


对你说拜拜oh 我的男孩,


到底是掰还是暂时放开,


一年又一个礼拜,


把照片又往空盒里塞,


对你说拜拜oh 我的男孩,


你的无奈我无法自己猜,


最后我选择离开,


就让彼此好好的释怀,


蔡&龙:,


把偌大地图看穿,


找寻你的所在,


期待久违的对白,


金&唐:,


假装了几个礼拜,


未免太过失态,


又重新规划未来,


龙:,


曾爱过你的名姓把你拥入我怀里,


后来的所有关系都归入我的记忆,


我想我太过彻底心思都变得透明,


沉溺在你的世界里,


合:,


对你说拜拜oh 我的男孩,


到底是掰还是暂时放开,


一年又一个礼拜,


把照片又往空盒里塞,


对你说拜拜oh 我的男孩,


你的无奈我无法自己猜,


最后我选择离开,


就让彼此好好的释怀,


唐:,


对你说拜拜oh 我的男孩,


到底是掰还是暂时放开,


一年又一个礼拜,


把照片又往空盒里塞,


合:,


对你说拜拜oh 我的男孩,


你的无奈我无法自己猜,


最后我选择离开,


就让彼此好好的释怀。

评论

热度(2)

© 今日 &YlLy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