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 (Live版) - 廖俊涛

最近新入的一些歌

来不及发

最近挺喜欢一首


词:


并没要求有谁能体会,


更别善做慈悲,


同情才不会给我安慰,


反而让我流泪,


走得越近心越像刺猬,


从未卸下防备,


不如早就把我向外推,


彻底粉碎,


在你眼中我是谁,


你想我代替谁,


彼此交换喜悲,


爱的多的人总先掉眼泪,


在我眼中你是谁,


霸占被爱的滋味,


拥抱让你好累,


爱的多的人总先变虚伪,


在你眼中我是谁,


你想我代替谁,


彼此交换喜悲,


爱的多的人总先掉眼泪,


在我眼中你是谁,


霸占被爱的滋味,


拥抱让你好累,


爱的多的人总先变虚伪,


在我眼中你是谁,


霸占被爱的滋味,


拥抱让你好累,


爱的多的人总先变虚伪,


在我眼中你是谁,


霸占被爱的滋味,


拥抱让你好累,


爱的多的人总先变虚伪,


爱的多的人总先变虚伪,


爱总让我掉虚伪的眼泪。

评论

热度(4)

© 今日 &YlLy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