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牌 - 李玖哲

词:

回忆当初我们的好与坏,

才发现其实 快乐大于悲哀,

从过去一路走来 我却学不会慷慨,

去面对这场得来不易的爱,

我们都曾等待 下一张牌,

让落败的爱 能扳的回来,

却只组合成伤害 希望被失望破坏,

眼看错已离手收不回来,

谁能把悲伤从新洗牌,

谁能说这不是种安排,

长久以来 oh 爱情是种意外,

让我输了你 曾为我存的爱so beautiful,

oh~~, 

我们都曾等待 下一张牌,

让落败的爱 能扳的回来,

却只组合成伤害 希望被失望破坏,

眼看错已离手收不回来,

谁能把悲伤从新洗牌,

谁能说这不是种安排,

长久以来 oh 爱情是种意外,

让我输了你 曾为我存的爱 my baby,

我怎么能释怀 最后的未来,

最后一手牌 还紧握着悲哀,

谁能把悲伤从新洗牌,

谁能说这部是种安排,

长久以来 oh 爱情是种意外,

让我输了你 曾为我存的爱 so beautiful。

评论

© 今日 &YlLy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