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决定(Cover FINE乐团) - 宇西

我还是比较喜欢原唱

虽然翻唱也不错


《难堪》-Fine乐团这首也挺好听的

分享不出来可以自己去听听看

词:


嗨~怎么那么坏

才两天就深爱

说的好像真爱

我对你说 嗨~

今天有没有恋爱

是否谈了又甩

还说难遇真爱

我要你现在

把丑事都说出来 oh

才会听你表白

听你说你是真的喜欢我

真的想谈恋爱了

那就让情绪决定

听呼吸频率

跟感觉旅行

大不了不谈感情

just do what i suppose to do

你也不用再演戏

怪我不爱你

是你的决定

每句话在我心里

清清楚楚的说你想离去

 

我要你现在

把丑事都说出来 oh

才会听你表白

听你说你是真的喜欢我

真的想谈恋爱了

那就让情绪决定

听呼吸频率

跟感觉旅行

大不了不谈感情

just do what i suppose to do

你也不用再演戏

怪我不爱你

是你的决定

每句话在我心里

清清楚楚的说你想离去


评论

热度(3)

© 今日 &YlLyW | Powered by LOFTER